落尘

喜欢漠尚,喜欢EXO,别骂他们,否则我会加倍骂回去。

[渣反/漠尚]北极冥宫

     第十九章

  魔界·南疆

“我们魔界和那些修仙之人自古水火不容,但自从洛冰河上位后,就严禁我们和修仙之人出手,这样的日子实在是憋屈,南疆主说是吧?”凛光君盯着座上那个沉迷女色的人说。这样的人有勇无谋,被当成刀使都不知道,最为好骗。

  放开了手里的女魔“凛光君说的深得我心啊,现在看见那群修仙的卑鄙小人,都不能杀了他们,光想想就气得牙痒痒。不知凛光君说我们该如何?”

  “那我就直说了,南疆离这人间最近,且那群白道现在对我们放松了警惕,待时机成熟后,我们可快速攻入人间,杀他们个措手不及”  “嗯,可行,只是只有我们南疆够吗?”  “这南疆主就不用担心了,我前些日子遇到了北极冥宫的人,他们已经同意助我们一臂之力”  “北冥宫?那不是一个存在古书里的门派吗?没想到竟真的存在,要是有了他们的帮忙,到时候就好办了,那我就等那个时机成熟的时候,攻入人间了。”

  北冥宫

 “爹爹,小师妹到底是怎么回事?还有那日小师妹救回来的黑衣人怎么又一声不响的消失不见了” 忍了很长时间的北冥清最后还是去问了北冥渊,盯着躺着塌上那个一脸妖娆的人。 “哎呀!我就知道清儿最聪明了,什么都瞒不住你,来陪爹爹坐一会儿,你看我最近操心这些事,都没好好休息”  “没好好休息?一天睡得比谁都早,吃得比谁都多,爹爹你还好意思说没休息好。还有不要叫我清儿,那是什么鬼名字,我看爹爹你好像对这些事都不关心了” 虽然和北冥渊斗着嘴,但还是走了过去坐在塌上。

 “算了我还是全告诉你吧!想必你也知道你那小师妹是假的了吧!至于那人是北疆君主的舅舅叫凛光,他要我们助他攻打人间,你小师妹在他手上暂时无碍”

“那凭爹爹的能力为什么不出手?”  北冥清好奇他爹爹已经是化神后期的实力了,只要他出手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。“我也想出手,只是这天道不让我出手,后来我算了一下,这是命中注定的一劫,你逃不过。对了冥清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和你说,你要好好听着。”说着坐了起来拉住北冥清的手“冥清我能感觉到我离飞升之日不远了,飞升之后我就能看见他了,只是再难看见你了,我担心你受伤啊”

  “什么爹爹你要飞升了,那飞升后不就可以看见父亲了吗?爹爹你就放心去吧!我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。”   “我知道冥清你很懂事,记得你是三岁时被我和他捡回北冥宫的,反正当时决定和他在一起后,就不会有小孩了,谁又想到我们最后会捡到你,当时你还小,又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把我和他差点逼疯,不能打又不能骂,之后我们飞升在即,而你当时正升元婴,突遇天雷,魂魄离开本体,当时他已飞升成功,想回来也来不及,所以我决定留下照顾你,直到你的魂魄归来。”

   “那爹爹你就放心飞升去找父亲啊,我不会有事的,不是还有大师兄和二师兄吗?” “罢了,我的修为已压制不住了,这是你命中的劫,我在你醒的那间冰室里留下了一件圣器,时间到了你再打开,我不想你双手沾满鲜血,却没有办法帮你,明日你和我一同去人间,我想在他飞升的地方化身为神。”

  “嗯,我和爹爹一起去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