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尘

喜欢漠尚,喜欢EXO,别骂他们,否则我会加倍骂回去。

[渣反/漠尚]北极冥宫

  第十七章

  思考了些许,大师兄开口道:“璇玑,我第一次感到了这么无能为力,现在这一切我该怎么办?” 璇玑本就心疼,自己一直舍不得怎么戏弄的大师兄,现在到好了,哭了,自己便也更心疼了“师兄,无论如何你都放心去做吧,不行的话和我说,我一定会帮师兄的,就算失败了,也还有我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” 随即露出一个仿佛发自内心的笑容,如似天真无邪,其实更本不是,璇玑一直担心着他的大师兄,如何能笑得出来,他才没有如此没心没肺。 “璇玑,刚刚在殿门外我听到了宫主和一个神秘人在商量一笔交易,交易的内容便是三师弟的双眼…………” 东方暮云和百里璇玑一起商议此事,便保证不让第三人知道, “那大师兄你可有办法?” “不曾,我们连三师弟的眼睛是怎么中毒的都不知道,更不必说解药了,我们以后好好的看着三师弟剩下的只能看宫主了。”  “现如今,也只好这样了。”

  翌日,大师兄依旧于往常一样,只是眉间多了一缕忧愁。到了北冥清所在的房间,璇玑也和往常一样在门外等着大师兄叫三师弟起床,走进房间的东方暮云手里拿着早膳。“小师弟,小师弟,快起床” 等了一会儿,床上把那个把自己裹成一个球的人才慢慢醒来。 “嗯,大师兄你来了” 说着还打了一个哈欠,一幅慵懒的样子,像一只才睡醒的大懒猫,看得大师兄气不打一处出来,自己昨晚为他查了一夜的古书典籍,他到好睡到日晒三杆都还没起来。“呐,这是午膳,你快吃,吃完我好去补个觉。” 大师兄面容上露出一丝疲倦,本来神采奕奕的双眸下也带上些许墨色。把北冥清扶到桌边,虽说眼睛看不见,但眼睛本就对修仙之人可有可无,因为修为到了一定境界,就可以感知在自己周围的一切,对于北冥清来说就算眼睛看不见,自己也可以感知周围的一切,就像桌子椅子在哪都能感知到,只是如果自己面前站着一个人,自己是不能感知那人的脸长什么样子。看着北冥清慢慢的吃着午膳,东方暮云只觉一阵无奈,小师弟从小就这样不管发生天大的事,也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。“小师弟,吃完后把这条白绫覆于眼上,虽说眼睛对修仙之人来说并不是很重要,但我刚看你睁眼,瞳孔已经变成白色,只能依稀看出以前的颜色” 北冥清本想拒绝但又听大师兄继续说“人对于和自己不一样的人都看成是异类,如果你的眼睛被他们看见,不知那时,又会生出什么事端,对于异类在他们看来就是恶魔的化身,是必须赶尽杀绝,是这个世界所容不下的人,虽然说得有点夸张,但这也是弱小的人,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,排斥和自己不同的人,所以这白绫一定要戴上,不能随意摘下,你可知道了?” 听到大师兄话,也只这是大师兄为了保护他,边张口答应,还给对方了一张大大的笑脸,看到小师弟这样,也只他是听进去了,便笑着走了出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1)